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VICTORY

這個這個
兩百也
/\
就這個!
(:


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

日記
很真實地記載這自己
日記
發現從不被發現
日記
讓我重新認識你



是我們敗給了時間
還是
時間敗給了我們

七年
你也太把自己給搞累了吧
安慰別人的話
誰不會說
但就不等于就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加油阿你




我是老人

他們說
就只有老人才會緬懷過去



態度很重要

方法對了 方式錯了
別讓我對你反感
:(


WAO
我的起士蛋糕
真的不賴拉


如果可以
我想把天空劃上大大個
(:


我喜歡你們叫我aki
那讓我覺得很親切



就只有被欺負的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