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shall I ,will you?

我想去旅行

麥儅勞可以把我情緒變好


shall we hope

感情這東西很奇妙
無形中一點一滴的在增加
你不會發現
離別
帶點惆悵
all the best for you all
(:

EQ超低
我怎麽會爲了那些無相關的事生氣啊
那我不是跟他們一樣了嗎
我不要
/\

人生就是
不斷發生很多令人想不到的事

那道墻越來越高
已經阻擋了我的視線
勇氣這東西很陌生

我就只是你們眼中無知的小妹妹

你們忘了
我也需要一點的肯定

每一次的傷害
都是一種成長

每個人都有隱藏起來的另一面
如果能如果會不會好一點
人類就是貪婪無厭
我就是輸不起
我不想失去我重視的

我想去流浪
讓世界和我彼此認識


很藍




1 則留言:

  1.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他們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開始自我否定
    給自己貼上負面的標籤,
    最後就會變得很沒自信……
    所以,要產生自信是要靠自己去累積的
    不要完全依賴別人給予的肯定。
    不過,我其實也是靠別人的肯定建立自信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