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i like the way u like

來這裡報到
成了我的習慣

最近太多的事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很累


我是衰的可以
/\

想跑運河
發洩
反而
讓我更emo
我就真的擔心她嘛
陳嘉雯
你的電話丟去運河喂魚
張文維
你的也要
==
還我白擔心一個小時



要拜拜了吧我


何必自揭瘡疤呢
你不會不知道那是什麽原因吧
我也有捨不得

事實就是事實
必須接受


give me some luck pls

is time 2 sleep
dun be late again
girl

今天是謝師宴
他們謝謝我


佳惠
生日快樂
=)




1 則留言:

  1. 壓力大的時候就要尋找管道發洩……

    Aki,真的很想念你的說。
    總覺得,每次來看你的blog就好像在聽你吐口水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你紫色的房間
    與你分享一切的時光……
    地理會被你征服的,唯獨數學不會被我打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