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handmade.


哇哈哈
我對我自己感到自豪也
:D


蛋糕上面寫這大大個是
aki handmade
(:


我很喜歡大大個笑臉



我很愛這張
很多大大笑
home sweet home









於是
我們又在惡性循環

不能呼吸的時候
我會擡頭望
很藍的天很白的云
我很喜歡和平的感覺
藍天白雲綠草小黃花
加上一個大大力的笑

第一次覺得丹中有多麽平靜漂亮

然後我停止了糜爛

我希望我們都很好
給你一個
(:

我相信你可以 然後我也可以
把它放在很深很深的裏面
然後就過得很好
加油

原來我也走遠了
那裏已經沒把誰遺留下
可喜可賀








謝媛婉
阿你是幾時回來啊?
開始倒數了厚

回來一定要帶手信給我
然後
我就交換個本小姐親手製作的起士蛋糕

就醬説定
然後我們再去旅個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