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那是他給的勇氣 


聽到我們的故事
我還是會超感動
:[
我有很想念北斗七星耶
我有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寬中女排
你們都很好吧



其實
我也不期待聽到那把鋼琴聲了
那也還好
那首歌和他一樣
離開了
:)



你爭我奪的遊戲就留給你們吧
我沒興趣

斤斤計較的生活會比較好過嗎
如果是
那請自便
我會閉上眼睛看不見


他們是泛泛之交

我也是



I miss all my friends
much and much
):





我喜歡運河耶
/\
我要我要
去跑步
我覺得那裏很和平
(:
這次沒有陳嘉雯可以叫料




阿哈
我變成一個會對這天空傻笑的笨妹了耶


peace
is
grass green
sky blue
AKI orange
(: :)


理性和感性永遠都在打架


should I go to kl next mont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