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emo emo go away

我真的懦弱得可以


我不想呆在家


我不敢面對爸爸的傷口

那讓我覺得很痛

爸爸說它不痛
這安慰話

爲什麽我就只會逃避
爛人一個



信則有
不信呢?


他說他成了爸爸的替身
聼在耳裏
那是多麽的震撼阿

爸爸是好人
這算是上天給他的好報吧

他要快點好起來
爸爸也是

不敢想象
那天他的不出現
或許躺在那裏的是爸爸

天阿
我怎麽去想象這後果阿




灰色思緒
你又回來了嗎?

我並不想跟你做朋友

強顏歡笑
也只不想讓你們擔心

只要你們沒發現就好




好快
又一年

祝你們畢業快樂
:)




要收拾心情
準備過囘校園生活了吧


地理
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 \
我想了解你





放聰明點啊
陳佳琪





i need ice cream
go away emo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less 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