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頭髮長了



假期就給我用剩一天料
我及時行樂的因子絕對來自我老豆
我喜歡這感覺


我相信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的
你得到一個
就要失去一個
你种什麽因
就要得什麽果
我受得起
別擔心


被看穿一切
太赤裸了
我不喜歡


如你所說
我學會享受這一切


天很大很大
海很濶很濶

我都知道
所以我很愛


我妹叫麥儅勞是笑笑
(3
這名太讚了


祝我明天起士蛋糕成功
:>


1 則留言:

  1. 不管在世界上哪個角落,聯繫著我們的除了網絡
    還有麥麥=p 你做起司蛋糕?!哈哈哈^^成功的話,要做給我吃哦!!!
    還有還有,對啦!要保持對世界樂觀的態度,並且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享受生活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