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想对你说...

梓玮:

手术成功了
你要快快好起来
加油


想起以前
你 在队里 肯对我的信任
相信我教的 相信我说的

想起以前
我们在比 谁连续把球打得比较多

想起以前
你很努力的表现 就因为想出赛

想起以前
你跟阿涅在场内起争执 但你还是听了我的劝告
一切没事了

想起想起
你对排球的热诚

你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排球队的
不要食言

你是个很棒的小孩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你热心

你会为自己很努力

这次你也会很努力的吧

再一次为自己尽最大的努力

我相信你会很快的痊愈的

你要知道大家都在为你担心 为你加油

或许 你会自责
或许 你会觉得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但 我要说
这都是意外
没有人能去预测
也很难去避免的
既然已经发生了
自责并不能去改变什么
应该要向前去看
以勇将的性格
他不会想看到这样的你的
我也是

就让这场意外成为大家一堂很珍贵的一堂课吧
让我们在里面学习

蓝梓玮
请你一定要加油

为你
为大家
你务必撑下去
知道吗

我相信
你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