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最佳女主角...

人之初 性本惰
最近连讲话都懒惰

很多东西
其实大家都不曾忘记
只是放在一个很深的心里
不曾拿出来
渐渐的
越埋越深

妹妹明天生日
要买礼物送他
你不疼她
就由我来
反正
他也不会在意你的所作所为了

说真的
对于你的一切
我不会像以前酱在意什么的了
或许是因为
在我心里
你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很悲哀吧

或许
我应该要对你说声一句很讽刺的谢谢
谢谢你
让我们姐妹心心相惜
让我了解怎样才是一个家
让我看清什么是戴上面具的人
让我看清什么是精神分裂的双面人

嗯 你的话 我会永记在心
我不会让你看不起的
你是个他妈的臭烂人

人前
你是个大好人
对别人
你就摆出个慷慨慈祥热心肠

人后
你是个自私鬼
只为自己着想
你从没付出那一点的责任

你的自以为是
就只有他会容忍

你根本没想过问题的所在处

酱你也只是把自己逼向墙角而已

你真的很令我看不起你

现在
对于你
我没什么好奢望的
所以我就不会生气你 不会责怪你
你在我心中也只不过是个可怜鬼
穷到眼里只有钱的可怜鬼

你就继续演你的戏
我只是个在看笑话的观众

我要说
很幸运的是
以后 我的家不会出现第二个的你
一定不会!

5 則留言:

  1. 简直就想颁个终生成就奖给她啦。。她绝对够资格。。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 对拉 嗯嗯 这个是我改过了的 之前我还写很多的 哈 过后删除了==

    回覆刪除
  3. 没关系啦你们也习惯了。。。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当个沉默的观众就好了。。。不要给予批评。。。越是批评越是讨厌。。。as u say...smile 4 life...u muz smile owayz gal^^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们感觉了 大概会变成它将吧 自私鬼!我们当然会开心 让他羡慕妒嫉我们!!

    回覆刪除
  5. yup u all cant easily get influence...muz happier than b4...without her caring u all can get happiness among urself os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