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

1星期的乱乱跑
五味杂陈

宝贝们
3人游 真的一级棒
跟你们相处的日子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开心的
友谊万岁 哈
我们都很厉害的说
挑战成功

我要自杀一定不会选择跳楼的
瓦老 真的西北恐怖
我很胆小 也很逞强
这就是我

什么跳楼机 云霄飞车
就算再怎么怕
我死都要征服你!


我要宿醉
很醉那种最
那种醉到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要懂那是什么感觉
控制不到自己的思想
那时候的脑袋会在干吗叻
就是想懂
那时候会不会真得很轻松
什么都不想 应该很棒吧

很讨厌口花花的人
假到死
假到都不知道你那句真那句假
要我怎样去分辨
我不要你们虚伪的赞美
我的好
只要自己去证明
不需要你们的称赞
因为我都觉得很假
曾经
我真的相信你们的每一句

我才发现
我是那么的愚蠢
蠢到不会分辨你们的真心假意
我的朋友
请你不要玩弄我

感慨

及时行乐
冲冲冲


其实
如果你知道就好了
他 偶尔
还是不其意的跑出来扰乱我

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让他搬出去吧
一定可以嗒

我要再看五月天
瓦老 超爽的拉
哈哈
视觉与听觉的超大享受
可是自己功课做不足
有很多首歌都不会唱
==
下次
我一定会完的!

很久不见的朋友
哈哈
你们都要开心的
要记得我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表妹说我的笑容都一样
哈哈
那叫招牌笑容
你不懂得拉
哈哈

下定决心
要你们对我刮目相看
哈哈
我说到做到

加油
陈佳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