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my Ms E...==凸

E小姐:喂喂喂 在干吗?

我:在无聊 干吗 哈

E小姐:没有 就找你 哈 最近有没有很努力补习阿你

我:没有 很懒惰 哈 妈载我我才去 懒惰自己搭车去

E小姐:懒! 去学车拉 方便嘛

我:懒 哈哈哈 怕叻我 哈哈

E小姐:==凸 无药可救阿你 哈 去找个司机把你

我:没钱请 ==

E小姐:找个免费的 哈哈

我:==凸 你不知道经济风暴阿 哈

E小姐:==凸 为什么那么久都不要交男朋友

我:哈哈哈哈哈 宁缺毋滥嘛 哈哈哈 你不懂得拉

E小姐:==凸 哈哈 找个拉 酱就不会无聊没事做咯 还有免费司机 哈

我:瓦老 哈哈哈哈 38拉你==

E小姐:我帮你找 哈哈 我弟? 娃哈哈

我:==凸 我不要跟你做亲戚 哈哈

E小姐:最好是酱讲阿你

我:哈哈 事实咯

E小姐:你嫌弃我弟

我:我没有啊 哈哈哈 他也是我弟来的

E小姐:很好 那就姐弟恋咯 哈哈哈

我:==凸 8婆拉你 哈哈

E小姐:你要求很高

我:哪有 哈

E小姐:不然为什么一直不拍拖 哈

我:E同学 为什么你要一直问我这些 很8挂阿你 等下A先生嫌弃你啊 哈哈哈

E小姐:娃哈哈 他不会 他惯了的说 哈哈哈 那叫关心你

我:你的关心就只有这些?? 哈哈

E小姐:对阿 哈哈 怕你没人要 娃哈哈

我:你在咒我咯 ==凸

E小姐:讲真拉 你喜欢怎样的人的 哈哈 我帮你找 娃哈哈

我:你真的8到不行也 佩服A先生的 哈 要做我红娘阿你

E小姐:我酱子A先生才喜欢的 娃哈哈 嗯嗯 告诉我拉=)

我:呕 == 哈哈 告诉什么?? 死8婆你 哈

E小姐:告诉我你喜欢的类型!! 不要再转移话题了你!!!>.<

我:哈哈哈 跟我有一样兴趣咯 可以了八 哈哈哈哈哈

E小姐:哈哈哈哈 乖拉你 哈哈 =) 什么兴趣 哈?

我:瓦老 你真得很替我着急啊你 == 那么怕我会孤独终老阿你 哈哈哈
我兴趣就音乐阿 电影阿 很多拉 有同样兴趣才有话题嘛 对不对 哈

E小姐:嗯嗯嗯 怕你晚年很可怜 哈哈 兴趣可以培养的嘛 哈 还有还有叻?性格性格??

我:==凸 又在咒我啊你 8婆 哈 瓦老 找到同样兴趣的人就不用特地去培养了嘛 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被人的兴趣的拉 哈 性格阿 开朗咯 哈 要比我更开朗那种

E小姐:都说那是关心 == 那如果找到你会很累 哈哈 就一直笑阿 哈哈

我:不好灭 哈哈 那是很开心的累阿 值得值得 哈哈哈

E小姐:还有叻?

我:还有什么啦?

E小姐:多形容一下你的Mr.Right啦 哈哈 吝啬鬼噢你

我:== 你果然不是一般的8 哈哈 就酱咯 嗯嗯 他要比我聪明拉 我酱苯 哈 要有个人教我很多东西 哈

E小姐:哈哈 过奖过奖 我已练到最高境界的说 哈 对咯 你酱苯 很容易就找到一个比你聪明的拉 哈哈

我:==凸 妈的你啊 哈 事实也不要说到酱白阿你 哈哈哈

E小姐:哈哈 就是坦白阿我 这个你也懂得 哈哈哈 那外表叻?

我:我懂我懂 == 哈哈 全部给你懂 就没新鲜感了 哈

E小姐:==凸 去你啦 没差咯 哈哈 讲!! 要几帅的你 啊哈哈

我:瓦老 太帅的很快给人抢走的 哈哈 我不要 哈哈哈 嗯嗯 我喜欢鼻子挺挺的也 那很酷 娃哈哈

E小姐:哈哈 都说我弟适合你 要他拉 娃哈哈

我:== 在推销你地哦你 哈哈 他是我弟!!

E小姐:嗯嗯 你们很适合 娃哈哈

我:==凸 瓦老 我们是姐姐和弟弟 不要乱伦 哈哈哈哈

E小姐:== 她都符合你条件叻 娃哈哈 不是灭 要拉要拉 不要假假 哈哈哈

我:吊你啦 哈哈 他有你这个姐姐很可怜 哈哈 乱乱塞给人 ==

E小姐:我没有乱好不好 哈哈 有人排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真的很优 娃哈哈哈哈哈哈

我:==凸 想太多了你 哈 他不是我的菜

E小姐:不是灭 不要假假 我弟高大威猛 娃哈哈哈 你有心动

我:哈哈 我没有! 他那么高 有距离 哈哈哈哈 不要玩我了 E同学!!

E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在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 你很无聊 哈哈哈

E小姐:哈哈 好啦 不玩你咯 哈哈哈 可是你要快快找个拉 哈哈

我:嗯 在等着 哈哈

E小姐:等我弟?? 哈哈哈哈 干吗等 等什么 要自己找 哈哈哈

我:我顶你不顺 == 哈哈 等他 娃哈哈 你懂我很被动的 哈

E小姐:那你只有慢慢等!等到花儿也谢掉 哈哈

我:哈哈 你就只会咒我而已拉你 哈哈 我相信我会等到咯! 娃哈哈

E小姐:== 他出现了 你等他?

我:哈 等...缘分拉 哈哈 不要聊这些了 很无聊 哈

E小姐:陈同学 每次都害羞 娃哈哈 很逊

我:我承认咯 可以没有 哈哈

E小姐:陈同学是逊卡 娃哈哈哈哈 酱子不可以拉你

我:哈 就是酱啊我 怎样不可以?

E小姐:== 无话可说 哈哈 祝你慢慢等成功 娃哈哈

我:== 哈哈哈哈哈哈 讽刺的家伙 凸

E小姐:哈哈 等不到就来找我弟 哈哈哈

我:你把你弟说得很可怜 哈哈哈

E小姐:并没有 哈哈 是我把好料留给你 哈哈 不吃会后悔啊你 哈

我:== 无言中

E小姐: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是这样

我:哈哈 快点叫A先生把你拖走!! 哈

E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绝阿你

我:嗯嗯 哈哈哈 A先生 你的管家婆够力到我顶不顺 哈哈哈哈

E小姐:贺 你好也 哈哈 我去拍拖 不要羡慕啊你 哈哈 想要就找我弟 娃哈哈哈

我:哈哈哈 快快去 A先生等不及了 娃哈哈哈

E小姐:==凸 掰

我:==凸 掰 哈

E小姐:凸==凸

我:.....凸




E小姐
送给你
==凸
娃哈哈哈
如果我孤独终老都是你的错
谁叫你一直咒我
哈哈
到时你和A先生就负责养我
哈哈哈

E弟
那就是你的8婆姐姐
哈哈
很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