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说...

今天很早醒
昨天又睡不好
整个泥样
补习补习
要努力

为什么很多印度人喝醉酒就发疯打架
很没品也
不要怪我有种族歧视
本人天生就对肤色黑得你们有恐惧
对不起拉

昨天停电
我怕
最讨厌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
那叫没安全感
和我好的人都知道
我怕黑 怕鬼
不要玩我什么鬼吓人的游戏
我会吓死掉

最近
在学习一堂叫独立的课
朋友都说过我很依赖
另一说法应该叫没胆
谁叫我是天秤座
很怕一个人的
哈哈
这次的旅程
我有学到很多
我很勇敢的在拉庆车站
自己摸索
压抑自己的害怕
逞强自己的勇敢
我怕但我敢
就是要变得很厉害那种
哈哈

最近很爱听歌
可是就不知道歌名那种
差劲
喜欢听很有意思那种歌
觉得好听
是因为可以产生共鸣
啊啊啊
我要懂那首歌名
哈哈


人生的意义 取决于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