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喜欢不是爱...


Elizabeth arden PRetTy
我超哈这个 美丽的味道
之前跟姐去找这个
结果断货
好的东西就会有人抢
偏偏我是最慢那个==
我很想要!




曾国辉出新专辑
我欣赏的大马歌手之一
加油加油
歌很好听
他很帅
羡慕斯妍的姐 和他拍mv
幸福的说 哈



最近很少出门
今天出去
一路上看到很多绿绿的植物
突然发现 其实吉兰丹很漂亮
我不想它被发展
发展了就一定不漂亮了


昨天我跟妈说
朝鲜足球员很可怜
他们穿的是六年前的球衣
我妈回答
你的排球队也不是
我乍到
哈哈哈
就回答 所以他们真的很可怜
很佩服他们
很酷的精神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敬佩 加油
郑大世 表哭 你很酷 加油
该称赞 不是惩罚
他们不可以去做矿工


生离死别
不能避免
愿主保佑他们
Rest In Peace


我知道
对于我 你只是仅仅的喜欢而已
而她 会是你只爱的人
喜欢不是爱
你可以喜欢很多东西

你就只会爱她一个而已
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