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我的以为很可笑...

从一开始 就一直在我以为
我以为 你不小心在网上遇回我
我以为 你只是无聊才找我
我以为 我可以很坦然
我以为 那些话就只对我说
我以为 那首歌是我的
我以为 我们可以很好
我以为 你也总有那么一点的动心
我以为 你会和我一样 会想念对方
我以为 你每次都会很好笑的弄到我变开心
我以为 你开始撤退
我以为 你不再理我
我以为 你的游戏时间已结束
我以为 你总有你的原因
我以为 你很忙
我以为 你就是不爱按电话
我以为 你从不会在意
我以为 你口是心非
我以为 我会等到你的信息
我以为 我戒不掉
我以为 那只是习惯
我以为 多想你的坏 我就会可以释怀
我以为 我已放掉
我以为 我很厉害
我以为 什么事我都可以控制得很好
我以为 你已不重要
我以为 我不会再有任何反应
我以为 我不会再掉一滴泪
我以为 就只是我以为

我的以为真的很可笑

难免
独自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你
难免
还是想看看你的消息
难免
电话响起还是奢望那是你
难免
还是希望你会想下我


你一定觉得我很可笑吧

不知道
你总有一股很特别的感觉把我深深吸引去
他们对你评语有不好

我就觉得那不是真正的你
直觉吧


你就要离开了
祝你好运
加油


也祝福你和你的他
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