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再见王子...

雨天带着几分惆怅和慵懒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很苯的时候
苯的可以
有没有一种吃了会变聪明的药

流泪的时候
会发现自己其实很脆弱

天空的景象一直变
人也一样
变化无常

太用力的想念
连心也负荷不了

朋友很重要

我想一个人流浪
就算跌倒了
我也能放肆的大哭
一个人

现实永远都太残忍
能不能继续把我骗下去
如果你想起的是我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他当游戏
我却爱得太用力

让回忆纪念最初感动的真实
满口永远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泪灌溉会幸福的种子
再见吧我的王子
梦想还没有消失
我会并着你的勇气一起坚持
晒着艳阳的奔驰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会有我的 思念因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