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病态循环

单纯的孩子很可爱
很多人都不可爱

跟着游戏规则
学着成长

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

我不要做路人甲

我知道我长大了
因为烦恼增加了
这应该要是件好事

返璞归真
有多少个人真的做到
社会病得很严重
人类也是

每个人都有感到无助的时候
向你张开双手的那一个
会让你无比感动

要觉得自己很幸运
比你不幸的人还多着

以后
我要流浪

你的那颗善心
值得我去学习
我也要和你一样
值得我去做的事还有很多
谢谢你
让我发现不一样
有爱心的人特别有魅力
你有个很真诚的笑容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送给我
加油
陈佳琪
你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