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坏天气 好心情...

今天不是个好天气 但有个好心情

朋友 谢谢你=)

今天的口部运动做得很多
黄薛倩 期待下一次约会 哈
朋友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何佳惠 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 ==
很想你的说 哈

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这几天的坏心情
让你们担心了
有感动到
=)
请原谅我不分享我的烦恼><


男生
都是视觉动物
以前见了个面又不见得打个招呼
现在装个什么熟阿
"哈喽 美女"
瓦老==
我没那么肤浅的咯
在放什么屁阿你们
不见得你们的称赞会让我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从你们口说出的赞美
很像都很恶心 ==
原谅我对你们的自大

2 則留言:

  1. 意思是想念QIAN想念佳惠却不想念我啦…………伤心到/.\
    有时不要吝啬分享烦恼噢~~hahaha!!感觉上很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咯。。。还没有去台湾就已经在想念你们了,完蛋了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没有拉/\ 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哎哟 大家都有事要烦 我的只是小事拉 没问题的我 哈哈 离开恐惧症阿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