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GIVE ME A SMILE



TOTALLY MOODY

錯漏百出阿你
陳佳琪

TODAY IS NOT MY DAY
FUCK

我擁有不堪一擊的堅強
眼淚最不聼我的使喚

把自己搞累掉
讓一眠至天亮

身上的傷
展現出我的無能
體無完膚了我

我要 陽光 沙灘 海浪
流浪
背包旅行
陳嘉雯
很剛我的style

我要做個陽光女孩
Cheer up
AKI
(:



1 則留言:

  1. 嗯,我媽以前說過我很愛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一副憂鬱的樣子
    漸漸的,我就迷失了自己
    趕到很灰暗、沒有力量支撐自己、不快樂
    後來遇見了樂家族,我又重拾笑顏
    來台灣後,雖然少了樂家族的陪伴,
    但是有黃喵喵送我的心靈治療書,我堅信自己不會變得很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