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餘溫


龜速的網絡
抓狂

跌倒時
就可以發現
誰是扶你一把
還是
踢你一腳的人
Darrick & Eve
你們是好人

弱到連淋那一丁點的雨
頭痛了
之前打球扭到的手
現在還會痛
遜斃了
陳佳琪
/ \

酷耶你們
我也要去腳踏車旅行


Eve說
每個人都應該有本日記
記載自己的點滴

看回之前
我是情緒化的可以

苯女人

Darrick說
依賴性強得像個小孩
長不大
顛婆

老媽說
以後要找個比自己大的老公
就像她
==

我說
我不想一個人搭飛機去臺灣
太孤單了
其實我不勇敢

蘇打綠的十年一刻超讚

1 則留言:

  1. 不要被內心的孤單打到了
    要嘗試與自己做朋友
    不要討厭自己^^
    Aki永遠最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