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五天...

不由自主
陷入
哈哈
我真没脑
是拉
我认我苯 我蠢拉
我还是觉得你是猪一只
哈哈


我明了你的感受了
因为现在的我也一样

我们都走错了这一步
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不要回头
请向前走吧


哈哈
真厉害阿你
佩服
你让我学会了
越想抓紧
越会失去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哈哈
我的也不赖的
我还是会觉得
你真得很不错
真的


很多人会撒杨我的
你放心
你的关心
还要分给很多人
哈哈
你自己留住吧

我不会失去控制了
只是偶尔
想起罢了
不会再为难自己
为难你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我爱我的朋友
永远都爱 =)

谢谢朋友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