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好人...

最讨厌每天的早上
去做工
要自己开店的时候

那个死人铁砸门
右边的还好
自己还开到
左边那个
真的是弄到我头大到

前天
又我一个人开门了
真是的
那个臭铁门
我用完奶力都开不到
自己都觉得无奈+搞笑
哈哈
自己对着那个罪魁祸首臭铁门那里傻笑
这时
我的左手边出现了一个人
暂时叫他“大好人”
呵呵
特地走过来帮我拉门啊
哈哈
一拉完就走掉了
我都还没来得及道谢涅


今天
我的头又大了

又开门


超幸运的说
这时
大好人又出现了

这次
他还问我要帮忙吗
我就只会在那里傻笑
呵呵
他叫我帮他拿着手上的两卷纸
又帮我拉了门
哈哈
幸好
这次我来得及讲“thankzzz”
哈哈哈



大好人
哈哈
好彩遇到了你
不然
我真的被那臭铁门打败了咯
呵呵


呵呵
希望叻


如果再是我一个人开门的时候
都会很幸运咯


哈哈
都会遇到你的帮忙
..(自私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