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疑惑..

是暂时的需要还是....

不明白什么叫心动
我承认 这方面我真得很失败 很迟钝
是不懂 还是不敢面对

我只会一昧的说不懂
其实我只是不敢去想
可以说 是逃避

我曾经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陷入了
毕竟之前不是白过的
真得很恐怖 很累 很痛

现在的关系也不错
是开心
至少不用去烦
呵呵



陈佳琪
请不要再乱下决定了!!!

2 則留言:

  1. 你觉得现在关系会好过点。。。就继续啦。。。我不想带给你的是痛苦。。。

    回覆刪除
  2. 好久没下雨了。。。今早跟你说着说着就下起了。。。昨晚那七小时真难过。。。有好多话又不能说。。。之前不快乐的事你就是放不下。。。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向前看。。。不想想前面有条开心道路等着你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