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你的部落格

快樂后就會有不安
我是怎麽了

很多事不能暢所欲言
有時候真的連自己都不會喜歡自己
所以會害怕會不會有一天你們都離我而去呢

把別人傷害了
如今也不知怎麽面對
把曾經的美好的好好收藏
我只能做到這樣
真的 回憶很美
每次想起
會笑 會痛
或許真的遇不上對的時機
我也希望我不再是你們眼裏那個不懂事的小孩了
如果我們遇見了 會說些什麽呢
我常會想
我也想跟你們說聲加油 祝福

當初的堅決
如今瓦解
我也很訝異
以後的路會多長
我會懷疑

人生就是那樣阿
出其不意的事多的是
我也從沒想過我會來到這裡呢

大學生活是怎麽了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精彩
或許說
我迷茫了
每次都會想逃避 想回到過去
逃避真的很遜
我知道
在這裡會很累
被呵護多好

不長大就可以不要有煩惱嗎?
我想做囘你們永遠的小孩
好嗎?
愛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