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11月啊。

我很放肆
怎麽可以忘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呢
期中考其實沒有很努力
我只會對不起我自己
我也會累
對這個不踏實的世界
兩個月了
怎麽還可以說出不習慣這種話呢
或許
我更應該說得是不喜歡

我會努力過 真的
畢竟我也不想讓
為我擔心的擔心
為我難過的難過

每個人都會有小貪心佔有慾
都不喜歡曾經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奪取了
會難過的

最近心情很飄浮不定
很多從前會突然湧上心頭
這一次該怎樣
是退縮還是抓緊
你們說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自己也是會掙扎
該不該能不能會不會可不可

該讀社概去了
倒數囘僑大還有11天的日子
這是我最近的好事了。

1 則留言:

  1. 我們見面的日子快到了,親愛的。
    希望我們都能夠整裝待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