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背心熱褲夾腳拖

夏天並沒有想象中那麽活潑

只會讓我想懶洋洋的躲在冷氣的懷抱中






這半年我該做的事是不是考試考試再考試

動力越來越少就表示夢想越來越遠

這我知道

但做不到






她說我是不是不容易拿起

其實我心裏知道我只是不想輕易放下






感性和理性永遠是敵人

不斷的在我的身體戰爭中






晚安

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加好









1 則留言:

  1. 對呀,親愛的。夏天比馬來西亞還熱!你找到暑期工作了沒呀?要加油!!!雖然是句老話,但我還是想說:夢想會被時間摧殘,但是也因為時間,所以我們才會更加積極的去捕抓感動的那一瞬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