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裂痕

每次開著部落格都有一絲絲的罪惡感


畢竟我開始慢慢的把它荒廢了



是有很多話要說

但縂被懶惰給征服


最近活得還真敗家

這個月真的要吃草了



我喜歡這種年少輕狂

但接踵而來的也不小的空虛感

每件事都需要找到平衡點才不會失控

就像我堅持讀書和玩樂都必須兼顧


離別是個傷感的名詞

太在意結局會變得小心翼翼

何不放肆得讓以後的回憶塞得滿滿的

即使他附帶悲傷和眼淚



承諾是不是都會被時間給遺忘在某個角落

這樣它真的會很孤獨

請別把他遺棄掉




其實我有感覺到這距離

我們的距離

漸行漸遠的距離



在轉身那霎那是不是該把一切都放下

婚紗裙子也一樣




祝福你們可以在一起


加油咯



台南的空氣是什麽味道?

其實我想知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