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交叉路口的相遇

進入第四個星期
生病已陪我度過不少的日子
快要病死掉的感覺了
值得一提
很感動
朋友的關心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
:)
倒數還有兩個星期阿
陳佳琪
你是進入狀況了沒阿
我們
就這樣
保持著就好了
你會痊愈 我會忘記
以後以後
以前很笨
我也醬覺得
陳佳琪
加油!!
:))

1 則留言:

  1. 陳小姐,啊你是怎樣?怎麼老是生病的,弄得我好擔心也~~=(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穿多幾件衣不要再感冒了!!我真的怕我會衝去找你XD
    透過你的相片得知你過得很好那我就安心了^^
    期待團團與圓圓的相聚=)))
    要注意功課喔
    想念你,真的。

    回覆刪除